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三太子電音表演廣告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創意顧問活動公關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舞臺燈光設計公關活動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視訊工程活動公關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一個人內心孤獨的文案 一、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白了。 四、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五、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六、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七、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會走到最后,可到最后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八、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九、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么,只是暫時滋潤了。 十、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十一、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十二、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了我,不主動,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 十三、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曾夢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十四、愿多年以后,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愿日后相見,不是沉默著無從談起,而是忽然就淚流滿面。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 十七、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八、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一個人孤獨心累的文案 一、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二、小時候覺得悲傷很酷,聽催淚的情歌,寫決絕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來沒情緒。現在想來,當時真是多慮了,人生的疾苦都會在未來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現,一樣也不會少你的,一樣你都躲不掉。 三、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五、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卻在很多個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八、你可以找無數個理由去放棄我,可我每天都在找無數個理由去原諒你。 九、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一、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三、我們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們互不打擾,相安無事,感情越來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十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五、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六、或許,我們都是膽小鬼。喜歡愛情的悸動,偏愛上盔甲,貪戀胸膛的溫暖,又像刺猬一樣防備。怕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怕愛上一個人到不了天荒地老。 十七、沒興趣再去認識誰了,反正到頭來都是要走的。這段感情,不是你的錯,是我愛多了。 十八、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 二、孤獨不在深山,而在鬧市。不在家里,而在人群中,因為街上車水馬龍,看起很熱鬧,卻都和你無關。 三、突然想到一個人,卻發現已經沒有了對方的聯系方式。 四、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你以為我過的孤獨,我只是想過的舒服! 五、不介意獨處,至少比相互消耗要舒服的多,一個人自由自在多舒服,沒人看到你的黑暗面,當然也沒人看到你的閃光點。我很討厭那個因為依賴和信任而肆無忌憚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且一點也不像自己的自己了。 六、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七、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八、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九、一個人久了,別人的陪伴竟覺得麻煩。 十、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亂且堅韌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恒 十一、像我這種人,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我的情緒太不穩定,又敏感,想的太多,總是揣測對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我根本就不擅長溝通,不知道怎么跟一個朝夕相處的人好好處理遇到的分歧和問題。我想來想去,還是獨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會害人害己 十二、有時候站在路邊看人來人往,我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三、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內心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四、孤獨不是單身,而是愛過很多人卻沒有一個真正懂自己,不知道你所堅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鴉雀無聲,也不知道你為什么突然歡天喜地。這是更深一層的孤獨。 十五、孤獨之前是迷茫,孤獨之后是成長。 十六、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 十七、一個人挺好的沒有失望沒有辜負 十八、有一種孤獨是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但我無法用準確的語言讓你明白我內心的感受即使我說了你也不能理解我們是人類但不是一類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天上并無他物 若是雨也停止了喧嘩 天,真的會空嗎? 除了風也吹不動的霧霾 光,讓空更空 若是暗物質真的存在 那便是我們身體里的深淵 和深不可測的人心 我們躋身人間 一場雪落在身上 空白的白 像是帶不走的光陰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台南企業尾牙春酒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台南社團交接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奠基儀式公關公司收費台南泡泡活動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戰鼓表演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運動會公關公司比較

arrow
arrow

    lll52yy1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